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凤鸣与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赵耘旎 2018-04-12 15:1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凤鸣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4月11日下午,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新凤鸣总部举行。

工行浙江省分行行长戴春林、公司金融业务部总经理金小山、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李欣、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赵勇等相关领导,以及新凤鸣董事长庄奎龙、总裁庄耀中、副总裁杨剑飞、财务部总经理高强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签约仪式由副总裁杨剑飞主持,并致欢迎词。财务部总经理高强和工商银行省分行公司金融业务部总经理金小山代表合作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工行浙江省分行行长戴春林等银行代表,桐乡市常务副市长冯中海、副市长朱伟强、余东升等政府代表,以及公司董事长庄奎龙、总裁庄耀中等公司代表共同上台见证。

签约过程中,戴春林一行在董事长庄奎龙的陪同下深入车间生产一线参观。戴春林对公司在信息化、智能化和机器换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提出工行将积极响应侧供给改革,为实体经济提供服务,鼓励公司继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增实力。

新凤鸣表示,此次签约,不仅标志着公司和工行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更将继续巩固双方强强联手的基础,提升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公司走上发展新阶段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