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七过五 三板江苏新能冲击主板市场

来源:挖贝网 作者:赵晓婧 2018-04-10 14:4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4月2日-4月6日首发过会企业明细(挖贝新三板研究院制图)IPO排队企业整体情况  截至2018年4月6日,沪深一级市场IPO排队企业共计351家,其中,已反馈企业192家,已受理企业17家,已预披露更新企业121家,暂缓表决企业5家,中止审查企业16家。

(原标题:审七过五 新三板江苏新能本周冲击主板市场)

上周(2018年4月2日-4月6日)上会企业数量有7家,最终,5家过会,2家被否。从上市板块来看,创业板上会3家,其中2家企业通过,1家被否;主板上会4家,其中3家企业通过,1家被否。

2018年4月2日-4月6日首发过会企业明细(挖贝新三板研究院制图)

IPO排队企业整体情况

截至2018年4月6日,沪深一级市场IPO排队企业共计351家,其中,已反馈企业192家,已受理企业17家,已预披露更新企业121家,暂缓表决企业5家,中止审查企业16家。

IPO排队企业审核状态分类(挖贝新三板研究院制图)

新三板IPO排队企业共计113家(含已摘牌企业),其中,已反馈企业63家,已受理企业2家,已预披露更新企业42家,暂缓表决企业1家,中止审查企业5家。

新三板IPO排队企业审核状态分类(挖贝新三板研究院制图)

根据证监会公布的发审委2018年工作会议公告,截至2018年4月6日,本周上会审核企业有4家,其中,3家预登陆主板,1家预登陆中小板。值得注意的是,这4家企业中,有1家新三板企业——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苏新能,代码:833368),其将于本周二(4月10日)冲击主板市场。

2018年4月9日-4月13日首发待审核企业明细(挖贝新三板研究院制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