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10 11:07: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股至今:短线情绪高点该如何应对市场震荡

昨日市场回顾:市场早盘低开休整后,整个上午都是震荡向上拉升的走势,情绪面也比较健康,并没有出现大幅跳水带坏情绪的个股。但整个上午并没有明显的主流板块,这也导致午后市场开始上涨乏力出现震荡回落的走势,尾盘主板的券商出现一定拉升稳住了指数的回落。这么走下来明天主板的走势就非常关键了,如果低开向下的话很可能引发恐慌调整,但预计这么走的可能性比较低。

今日市场展望:今日市场风格有可能转化,创业板这个位置需要休整一段时间,主板可能会出现拉升动作,昨天尾盘的券商就明显是有异动的,如果今天市场走强,券商预计会是一个资金介入的好时机。而高位题材股方面,以万星科技为首的个股,短期即将做头部整理,追高就非常不划算了,而且昨日市场的短线情绪出现加速迹象,也是短线炒作尾声的征兆,所以短线要考虑开始规避高位个股的回调。明日重点要盯主板的券商和一些调整到位的周期股。

市场短期情绪是一个逐渐回落的过程,所以操作上也要跟随降低频率,等待风险降低后再择机操作! (新浪名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