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舟应急拟更名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4-04 08:0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舟应急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华舟应急4月3日晚公告称,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应急产业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4〕63号)和国家组建应急管理部的政策精神,结合公司未来发展定位,为把握应急产业发展机遇,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应急主业,打造应急装备制造产业领军企业,拟变更公司名称,名称由“湖北华舟重工应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应急预警与救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为准)。

公司称,控股股东中船重工集团公司作为我国高端装备制造的国家队之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抢抓应急产业发展机遇,集中资源,迅速做大做强应急装备产业。为了更好地发展应急业务,中船重工集团拟把本公司作为中船重工集团应急装备板块产业的上市平台,这使本公司的定位和发展规划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可以集中资产业务优势,利用资本市场融资便利,不断募集资金,做强做大应急产业,打造“以军为本、军民融合、技术领先”的中国应急装备制造“国家队”领头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船应急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