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02 11:05: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轩阳论市:芯片概念股本周将迎来新行情

上周五创业板再次扛过领涨大旗,一马当先,在1880的短线压力下稍微横盘后直接挑战1900,且尾盘站上了整数关口,盘面上热点频发,领涨的芯片板块不同于以往的脉冲行情,持久度明显提升,和周一带动创业板指反弹形成呼应,不过这次领涨的个股明显和上一批不同,上周一领涨的都是板块内处于相对高位的个股,低位反弹的涨幅明显较小,周五虽然板块内部分高位股有涨停出现,不过都是午后或尾盘前十分钟才冲上涨停的,借板块人气出货概率较大,领涨的个股都是大幅回调后的反弹类型,资金在板块内轮动,板块的第二波上涨将展开。

短线之星

1.万盛股份(603010):芯片概念股,上周五放量上涨却未封板,股价处于相对底部,出现这种形态大概率是筹码太集中所致,股价突破平台压制,后期涨势将延续。

2.木林森(002745):芯片概念股,上涨后回落,日线上的上涨趋势未被破坏,且前期上涨动能较强,当前处于趋势支撑位,上周五倍量上涨未触碰明显压力,短期应该会出现较大的涨幅。

3.奥士康(002913):半导体概念股,涉及小米概念和富士康概念被热炒后回落,企稳后近期放量上涨,可关注盘中拉升机会。

中线之星

1.华兰生物(002007):医药板块蓝筹个股,基本面持续向好,公司所处的血液制品行业是一个资源高度稀缺型行业,上游资源有限,下游需求不减,且少有或几乎没有完全替代的产品,股价在连续走弱后上周五发起对年线的挑战,后期应该会逐步开启涨势。

2.哈三联(002900):公司财务状况稳定向好,股价连续走低后近期量价齐升,均线多头排列,后市将走升,可持续关注。

3.创业软件(300451):公司利润稳定增长,17年年报显示汇金新进,股价连续回调后走出反转走势,近来量能大量堆积,后期涨势将延续,长期关注。

反弹之星

1.振芯科技(300101):芯片概念股,连续回调收2月中期才开始反弹,反弹盘整后近两天走升,上周五放量突破高点压制,均线多头排列,后市将继续走升,关注回踩机会。

2.航发控制(000738):大飞机概念个股,反弹回踩企稳后上周五放量突破盘整平台,后期应该会向21前进。

3.高升控股(000971):云计算板块个股,反弹后回踩5日均线后上周五出现上涨企稳迹象,二次反弹将展开。 (新浪名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华发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