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28 11:2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股至今:外围继续调整,A股当如何表现

昨日盘面回顾:市场在昨日外围市场上涨回暖后,昨日A股市场直接高开高走,尤其是创业板高开高走明显,资金不断呈现流入迹象,但是盘面上表现的相当混乱,这也拉那也拉,资金不能在一个板块形成共识,或者说资金什么都看好。这种情况一定会导致持续性变差,今日大面积分化调整的概率非常大。

今日市场预期:因为昨天情绪过于亢奋,那么今天操作上早盘不要急,等待充分震荡换手后看有没有机会。短期情绪混乱期加上题材表现的太多,大家的一致性预期还是非常差,资金分流严重,所以操作上不要买那种缩量拉升的,尽量买换手堆量上去的。而且市场经过两天连续大阳后,资金兑现止盈的欲望比较强,还是要小心短期出现小幅回落。但是创业板这个位置既然强势反包了,就不用过分担心市场有大的连续性风险,后市维持健康震荡的概率比较大。早盘外围低开还是会小幅影响市场走势,早盘剧烈分歧震荡的概率较大,不要急着追涨操作。

短期A股能不能走出独立行情,就看这几天能不能逆着市场向上了,大国崛起之路势不可挡!(新浪名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