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巨头扎堆布局新零售产业 龙头股优势尽显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24 08:1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目前阿里腾讯两大巨头迅速布局并形成两大阵营:【阿里/盒马+高鑫零售+新华都+联华超市等】VS【腾讯+永辉超市/红旗连锁/中百集团+家乐福+步步高】。百货领域也正逐渐成为新零售的新战场:阿里系银泰继2017年12月与中央商场合作后,2018年3月再拟收购开元商业100%股权,近期联商网也报道银泰拟再收购万达百货的全部资产(全国门店数37家);腾讯3月与利群签订战略合作,同时还与广百等8大区域百货龙头合作,继此前参股万达商业后再次加速布局线下体验性业态。

在线上流量红利结束+线上获客成本高企+线下特有的体验及便利性等背景下,线上龙头开始纷纷布局线下,争夺流量入口及线下网点价值,超市因新零售逻辑通顺而成为重点布局的对象,而部分百货也因超市影子股+体验优势等成为巨头青睐的对象,其背后均是回归到对成本、效率和体验等商业本质的追求。

三江购物(601116)

三江购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公司布局浙江省宁波及宁波周边地区,省内拥有166家门店,具备区域规模优势。公司引入阿里作为战略投资者,有利于拓宽互联网业务的管理和经营思路,优化门店、存货、会员、物流仓储系统,提高营运效率,增强竞争力。

国芳集团(601086)

国芳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西北地区经济增长稳健,区域零售市场面临发展机遇。公司在甘、青、宁三省区域零售企业中位居第二,销售毛利率17.73%、净资产收益率8.1%,经营状况处在行业中上游,具有较高的区域竞争实力,销售规模有望冲击全国连锁百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百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