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乐视网放量涨停 游资席位频频现身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3-21 09:0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视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风波不断的乐视网近期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一方面,公司董事长孙宏斌近期提出辞职,令乐视网的基本面走向更加迷雾重重。另一方面,乐视网股价近期波动剧烈,从连续跌停到大幅反弹再到连续跌停。3月20日,公司股价大幅低开后尾盘封上涨停,如此诡异走势实属罕见。

在经历了此前连续11个“一字跌停”后,乐视网股价在2月中旬至3月中旬走出一波连续反弹,累计反弹幅度达到60%。

3月14日,乐视网股价早盘高位震荡,再创反弹新高。午间休市期间,乐视网突然发布停牌公告,因近期股票交易波动幅度较大,3月14日下午开市起停牌。

3月14日晚间,乐视网发布的一则董事长辞职公告轰动市场,公司董事长孙宏斌因工作安排调整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董事长职务,退出董事会,并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3月16日,乐视网复牌,股价在此后两个交易日中遭遇连续“一字跌停”,且跌停价位封单量始终保持在130万手以上,封单金额近7亿元。

3月20日,乐视网连续跌停被打开,股价低开2.48%之后震荡拉升,午后更是放量冲击涨停。在最后1小时的交易时段内,乐视网股价始终维持在涨停板附近高位震荡,临近收盘成功封死涨停。截至20日收盘,乐视网股价报5.87元,全天成交27.21亿元,换手率16.16%,涨停价位封单量2.94万手。

作为曾经的机构重仓股,乐视网在经历了业绩巨亏、股价重挫之后,股价背后的主导权正渐渐从机构过渡到游资手中。

1月末至2月初,在乐视网股价连续跌停期间和跌停刚刚打开的前几日里,机构席位屡次现身乐视网的卖出榜单,且单日卖出金额常常超过1亿元。

进入3月份,乐视网的龙虎榜中已难觅机构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游资频频现身。

3月13日,乐视网高开高走收获涨停。盘后龙虎榜显示,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高居买一位置,买入金额1.11亿元。

3月19日,乐视网股价遭遇“一字跌停”。盘后龙虎榜显示,一线游资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招商证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营业部、华福证券厦门湖滨南路营业部分列买入前三,买入金额在2600万元至3000万元不等。

3月20日,乐视网股价低开高走收获涨停。盘后龙虎榜显示,著名游资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高居买一,买入金额4200.65万元。华福证券厦门湖滨南路营业部使出了“T+0”交易手法,买入3768.39万元的同时,卖出3894.43万元。前一日买入2988.64万元的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位居卖五位置,卖出金额3367.70万元,结合上榜金额及股价表现来看,大概率实现获利离场。

市场人士表示,游资在乐视网上主要以其擅长的短线交易为主,试图博取短线价差收益,操作手法大胆。但对交易能力一般的普通投资者而言,在乐视网风波尘埃落定之前盲目跟风交易,可能会面临较大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