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医药股掀涨停潮 变盘周期或将来临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20 17:0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20日)盘面涨停家数仍然不少,医药股受到利好刺激,整个板块全面大涨。

乐视网打开跌停,午后反复冲击涨停,最后封板。对于市场题材炒作提升了很大的人气。创业板午后强势反弹,短期再次冲击1900点的概率较大,后市仍需关注量能,是否持续放大。如果不能持续,当心做出双头的形态,那么就要防止诱多,高位套牢。上证指数缩量翻红,目前来到了三角形整理末端,临近变盘周期,只有持续放量,才能向上突破,不然要防止短期跳水。

热点方面,独角兽概念回调,但是前期的一些次新妖股再次活跃,比如贵州燃气,再次封板。近期的妖股当属万兴科技,已经9连板了,游资炒作进入到极端化,后市监管打压的目标很可能就是它,防止再次特停,这对于其他的题材股炒作是严重的打击。

对于次新股,不能太过激进,短期仓位重的要降低仓位。

老金感觉,当前就是上证50和创蓝筹之前争夺主导权的时候,目前双方势均力敌,但最终自会有胜负,短期或有重大变盘。

以下是3月20日涨跌停个股名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