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创业板指冲高回落 热门股全线回调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13 15:0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业板指冲高回落 热门概念股全面回调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两市盘中均尝试反弹走高,但尾盘出现一波明显的跳水行情,跌幅再度扩大,创业板连续两日收长上影。以工业互联网和独角兽概念为代表的科技股今天集体回调,整个市场降温明显。

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49%,报收3310点;深成指下跌0.75%,报收11241点;创业板下跌0.52%,报收1872点。

从盘面上看,汽车、养殖业、自贸港等板块涨幅居前;独角兽概念、工业互联网、次新股、分散染料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4.7亿,深股通净流入0.86亿。

次新龙头泰永长征今日复牌继续涨停,实现五连板。宁德时代更新招股书:去年净利接近40亿,多家上市公司称持股,双环传动涨停,雪莱特大涨。传法拉第未来关联公司广州南沙设点,乐视网早盘涨停。农行抛出的千亿再融资(定增)计划,涨逾3%。午后汽车板块直线拉升,中通客车、亚星客车涨停。一带一路板块异动拉升,龙头北新路桥直线拉板,西部建设、天山股份跟涨;港口方面,南京港冲击涨停,连云港,秦港股份异动拉升。昨日表现亮眼的独角兽概念股今日出现大幅回调,人气股普路通跌停,佳都科技跌9%,安彩高科、合肥城建均跌7%以上。三六零尾盘涨停,成交逾20亿元。华菱精工尾盘打开涨停板快速回落。

操作策略

全天看,指数展开整理,连续反弹后迎来回落。盘面上,银行股领涨下,其他板块严重分化,而题材股哑火中,中小创迎来回调;消息上,1000亿再融资下农业银行或刷新A股史上最大规模定增纪录。这也是今日农业银行一度领涨的原因,而如果融资成功,对于农业银行来说,是相对的利好;技术面,沪指迎来整理,创业板指盘内大幅波动,两市缩量明显,短期或有回踩的需求。总体上,近期的市场热点和焦点显然在创业板上,在连续突破年线以及下降通道趋势后,创业板呈现回踩需求,这个回踩也是比较正常的,反而是低吸的机会。而对于主板来说,在没有放量大涨可能下,短期仍有反复。机会方面,可重点关注两方面:一是创业板个股中滞涨、涨幅较小以及业绩支撑明显的标的;二是近期伴随“独角兽”概念飙升的相关科技股,回调仍是低吸做差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山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