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3D玻璃产业将进入高速成长期 六股有望率先发力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3-13 06:0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工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华工科技:立足高端制造,融入全球创新产业链

华工科技 000988

研究机构:西部证券 分析师:王艳茹 撰写日期:2017-10-19

激光加工需求大增。公司围绕激光技术应用,是全产业链的整合模式。在小功率激光方面,今年OLED 加工需求显著提升,叠加A 客户份额大幅提升,全面进入到整机组和部件组,订单规模大增;高功率激光方面,公司“白车身激光焊接” 技术,打破国外行业垄断,国内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传感器及光通信触及新领域。传感器方面,公司为全球最大的温度传感器供应商,是Tesla 核心供应商,同时发力小家电领域;光通信器件业务稳中有升,扩大PON 产品线开发实力,完善公司智能终端产品线。

募投项目将释放产能,公司前景广阔。2016下半年,公司发布定增预案,计划募集18亿元投向激光材料加工、传感器及光通信业务。目前,公司定增已于今年9月获批。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每年为公司增厚41.38亿收入及3.92亿净利润,带动盈利水平显著提升。

财务预测与投资建议。我们预测公司2017-2019年EPS 分别为0.40、0.60、0.92元,基于可比公司估值以及公司成长性,我们给予目标价21.69元,对应17/18/19年估值分别为54/36/24倍,首次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1)激光加工设备行业景气不及预期;2)传感器行业景气不及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 玻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