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环保:全国两会召开 推进污染防治取得更大成效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12 10:5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环保:全国两会召开 推进污染防治取得更大成效##||

环保:全国两会召开 推进污染防治取得更大成效

行业动态

1、 全国两会代表委员高度关注打赢蓝天保卫战

2、 山东省环保厅印发《山东省“十三五”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评估办法》

3、 河北省实施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l 公司信息

4、 铁汉生态:联合中标2.02亿元雄安新区施工项目

5、 盛运环保:签署西乡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6、 博世科:签署1.7亿元陆川猪生态循环产业园投资建设合同

7、 巴安水务:签订11.6亿元PPP 项目合同l 投资策略近5个交易日内,环保板块持续弱反弹态势。行业层面,全国两会本周召开。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推进污染防治取得更大成效。大气治理方面,要巩固蓝天保卫战成果,今年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量要下降3%,重点地区PM2.5浓度继续下降,并推动钢铁等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同时,报告还提出要深入推进水、土壤污染防治,全面整治黑臭水体。总体上看,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环境治理指标与2017年基本一致。我们认为,未来随着两会政策的持续催化,大气治理领域的非电治理、水处理领域的黑臭水体治理、流域综合治理等细分领域市场需求有望率先释放,建议关注相关优质个股的投资机会。另外,报告还提出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雄安新区建设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随着新区建设不断推进,当地乃至京津冀环境综合治理市场有望加速打开,建议优先关注具备区位优势、深度参与京津冀生态环境治理相关标的。维持行业“看好”投资评级。本周股票池推荐:

国祯环保(300388.SZ)、万邦达(300055.SZ)、先河环保(300137.SZ)和碧水源(300070.SZ)。

风险提示

1)政策落实不及预期;2)行业竞争加剧致毛利率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