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3月8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08 06:29: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青海春天拟收购听花酒业100%股份

传闻:美诺华拟收购宏元药业全部或部分股权

传闻:浦东建设年报净利略增 拟10转4派1.8元

传闻:美都能源逾29亿元收购瑞福锂业98.51%股份

传闻:宏图高科拟现金收购中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传闻:安记食品拟收购调味品公司味博食品部分股权

传闻:三棵树拟在博野经济开发区投建生产基地项目

传闻:天赐材料股东万向创投拟清仓减持5.8793%股份

传闻:思维列控:拟约8.82亿元收购蓝信科技49%股权

传闻:南威软件拟配股募资6.7亿元投资智慧城市项目等

传闻:据高工产研锂电研究所的调研显示,2017年锂电储能市场产量约3.5GWh,同比增长13%;产值55亿元,同比增长7%。不过,锂电储能市场的产业临界点已经接近,2018年将是中国储能产业快速发展的起始之年。

传闻:2018年上海要建设126项重大工程,预备项目22项,新开工14项,基本建成18项,全年计划投资不低于1350亿元,达到近年来最高水平。重大工程建设主要聚焦在张江科学城和先进制造业、生态廊道和垃圾污水处置、文化体育教育卫生、城市安全和补短板等项目建设。

传闻: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透露,目前北汽集团已在北京、广州、兰州、厦门四个城市逐步推广换电模式新能源车,已建104个换电站,投放5000多辆换电出租车。“我们制定了一个‘擎天柱’计划,计划投资100亿,预计到2020年,在全国100个城市建设3000多座换电站,陆续投放达到50万辆换电模式的纯电动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赐材料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