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敏感时点再现 变盘窗口或来临(附股)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敏感选择时期再现 踩踏事件极易容易出现

周四两市再现宽幅震荡,早盘在外围普跌利空消息的影响下,两市各大指数再次大幅低开,好在随后中小创指盘中共振反弹,各大指数中午收盘纷纷飘红,但沪指成交量明显无法跟上,加之午后权重再次反手砸盘,午后沪指一度绿盘震荡,而中小创指则午后继续稳固攀升,软件、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主题投资给市场增添活力,创业板指突破上方缺口的压力,大涨近两个百分点,沪指则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情况下震荡运行,上方年线明显形成不小的压力。

近日中小创指表现可圈可点,总体来看,芯片、5G、互联网+、智能+轮番表现,可以说这一波科技股起来是中小创前期严重超跌,同时智能雄安作为催化剂,加之白马股的回调,各路资金认可几个条件下形成的合力,但是明确的主线一直没有出现,未来到底会做成什么样市场并没有给出答案,科技股是否会复制去年大白马的走势仍是未知数。另外随着妖股龙头股反复被停牌,打压了资金做多的氛围,政策监管成为极大的不确定因素,所以长期看必然是以机构投资者为代表的价值投资为未来关注的主线。

技术上看,沪指探底回升,虽然午后攻击力度有所减弱,但是也符合之前的预判,基本上在3230-3280区间震荡,首先下方MACD即将金叉,其次权重有止跌企稳的架势,因此后市有望向上突破,回补上方缺口,未来将会面临方向性选择。创业板指一鼓作气即将再次收复1800点,近几日的涨幅近200多个点,市场资金也十分敏感,是继续上攻还是兑现利润,关注明日能否站上1800点。

周四两市再次宽幅震荡,中小创指走势明显强于沪指,随着市场及监管层催化的不断推出,科技股成为目前市场上行主线,但仍需要关注其未来的持续性,尤其是在创业板指已经有200个点的涨幅情况下,资金敏感度提升,在权重连续走弱的情况下,踩踏事件极易容易出现,操作上,可逢高兑现手中利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控赛格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