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合力泰:预计一季度净利2.85亿元—3.15亿元 同比增长38%—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蒋洁琼 2018-02-26 07:5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合力泰:预计一季度净利2.85亿元—3.15亿元 同比增长38%—52%)

合力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合力泰(002217)2月25日晚间发布2018年一季度业绩预告称,公司预计一季度实现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5亿元-3.15亿元,同比增长37.68%-52.17%。

公司表示,2018年一季度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进一步加强产品和客户资源的整体优化配置,产业链布局更加合理,新建电子纸模组、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项目逐步投产,产能进一步释放,产品结构及客户结构进一步优化,销售量及利润同比增长;公司进一步加大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各公司的整合力度,加强供应链资源的整合,优化了采购机制;公司为保持公司业绩持续增长,进一步优化客户群结构,本报告期加大对大客户的研发投入和扩大产能的新设备投入,短期内相对增加了成本费用及机器设备折旧费用;本报告期公司出售合力泰化工公司100%股权,对公司的利润产生部分影响。

公司同时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称,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52.33亿元,同比增长28.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84亿元,同比增长35.49%。

公司表示,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合并范围发生了变化,增加合并珠海晨新2017年度生产经营数据及上海蓝沛2017年6-12月生产经营数据。

分析人士表示,公司立足于触屏业务,逐步拓展了FPC、摄像头模组、盖板玻璃、无线充电等业务。公司FPC的规划产能较大,预计今年四季度有望实现55万平米的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随着高端智能设备和汽车电子的普及,FPC的需求持续看好,预计FPC业务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一大看点。公司摄像头模组产能提升较快,将成为今年重要的成长极之一;公司在无线充电材料纳米晶上亦有布局,有望受益于无线充电市场的爆发。此外,公司的核心客户收入占比持续提升,未来不排除进入国际主流生产厂商的供应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合力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