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14 10:5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赢在龙头:重要阻力位如何突破

今日上证指数早盘大幅高开,股指开盘以后形成震荡反弹走势,从沪指分时黄白两线的关系来看,指数在反弹过程中权重占据主动,其中保险、银行、房地产等诸多权重板块在盘口有反弹力度。

相对权重股的表现,题材资金则是在今天产生明显分化,短线强势突破的用友网络(600588)今日继续涨停,而低位跟风的中国软件(600536)、久其软件(002279)则是盘口反弹力度较小。

同样,锂电池板块当中领涨股融捷股份(002192)今日一字涨停,而赣锋锂业(002460)、天齐锂业(002466)等个股则形成了响应程度的冲高回落。

另一方面,市场在反弹过程中已经运行到了5日均线附近,正如盘前博文所说,5日均线对于指数会有很明显的阻力。因为这一波下跌过程中就是被5日均线反压,且短期市场的反弹并未明显成交量放出。

那么5日均线的得失情况,以及大盘在短线反弹以后回调的强弱决定指数这一波反弹高度。而从权重资金的日线状态来看,由于前一波下跌力度比较大,很多权重股的反弹目前都是超跌反弹,已经不具备反弹的强度。(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希 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