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图说涨停:利好落空次新跳水 乐视网再陷欠款风波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13 16:46: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美股大涨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大幅高开。沪指早盘不断走强,一度冲上3200点,但午后却调头向下缓慢回落。创业板指较主板更弱,早盘维持震荡走势,午后进入走低状态,最终微涨收盘。至收盘,沪指涨近1%,创业板小幅翻绿,两市成交量较昨日缩量。

次新股午后快速下探,菱精工,万兴科技,隆盛科技,奥飞数据,翔港科技等多股跌停。

昨日媒 体报道,此次IPO暂停下发批文是春节因素,春节前不发IPO批文,并非高层刻意为之,利好落空。次新板块当前受IPO影响很大,并且次新本身波动幅度也较为剧烈,对于风格偏向保守的投资者不建议参与。

上证50盘中大放异彩涨近3%,银行、保险、地产全线走强,中国太保涨近6%,宁波银行涨4%,华夏幸福、保利地产、南方航空等个股纷纷拉升。

上证50直接做顶的概率非常小,今日上涨是对节前反弹行情的一次确认,不过暴跌之后市场元气暂未恢复,50指数午后出现回落,目前还重仓抄底上证50时机未到,重仓的投资者可借此反弹适当降低仓位。

军工板块早盘表现喜人,龙头中航沈飞在调整近40%之后迎来大反弹一度冲击涨停,中航机电、利君股份盘中多次封板。

A股止跌反弹市场便拿超跌股做文章,其实不仅仅是军工,近期调整幅度较大的雄安、医疗器械、国产软件、锂电池、建材均出现了强反弹,但老金不建议大家追涨。

乐视再陷欠款风波,诚迈科技起诉乐视系拖欠服务费,乐视股价午后跳水跌超5%,乐视身上有太多问题有待解决,并非几个游资就可以拖住股价的,风险较大,不建议参与。

明日是节前的最后一天,连续多日的杀跌,空方力量已经消耗殆尽,不排除主力会在收官之日给市场一个惊喜。操作上,建议大家可以对一些超跌股进行布局,好为节后行情做准备。

以下是2月13日涨跌停个股名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机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