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股价与定增价倒挂 江苏有线调整重组草案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02-13 09:3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价与定增价倒挂 江苏有线调整重组草案)

江苏有线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复牌以来,股价与发行价格倒挂的江苏有线(600959),昨日晚间披露调整后的重组草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控股子公司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下称 “发展公司”)剩余70%股权,交易总金额由93亿元缩减至82亿元,定增底价由为9.43元调整为7.43元。公司股票2月13日起复牌。

根据此前预案,江苏有线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参控股的19家县(市、区)广电网络公司除上市公司持股外的剩余股权,包括16家控股公司和3家参股公司,同时拟采用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113000万元。根据预估值计算的本次交易总金额为932898.87万元,其中拟以发行股份支付的金额为895293.77万元,拟以现金支付的金额为37605.10万元。

去年11月复牌以来,江苏有线一路下跌,最新价为7.97元。由于股票市价与发行价格的严重倒挂使得交易难以继续推进,除发展公司外的18家子公司股东与公司尚有部分交易条件未达成一致。为了能够继续推进本次交易,江苏有线拟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调整。

根据昨晚披露的预案,交易总金额缩减至828266.18万元,其中以发行股份支付的金额为777126.21万元,以现金支付的金额为51139.97万元。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也缩减至56100万元。定增底价由为9.43元调整为7.43元。

交易完成后,发展公司将成为江苏有线全资子公司,继续从事广电网络的建设运营,广播电视节目传输,数据宽带业务以及数字电视增值等业务的开发与经营。

本次调整前交易作价、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及营业收入分别为930751.37万元 、1146239.48万 元 、823484.54万 元320010.98万元;调整后交易作价、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及营业收入分别为828266.18万元、950128.14万元、707758.74万元、243437.14万元,减少的比例分别达到11.01%、17.11%、14.05%、23.93%。

虽然江苏有线控股发展公司,但持股比例只有30%,剩余70%的股权分散在46家股东中,不利于江苏有线对发展公司的管理和投入。江苏有线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可以进一步深入对市场资源、人力资源、业务资源、技术资源等各方面的整合,逐步形成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的主体,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电网络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