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重组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千方科技双主业格局初显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2-09 08:14: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重组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千方科技双主业格局初显)

千方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昨日晚间,千方科技发布公告,称收到证监会的通知,在2月8日召开的并购重组委2018年第9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这也意味着,千方科技搭建的智慧交通和安防两大主业齐头并进的业务发展格局,已进入快速发展跑道。

援引此前的公告可知,千方科技拟向千方集团、建信鼎信、宇昆投资、宇仑投资、慧通联合、深圳创投、屈山、张兴明、张鹏国、王兴安、林凯、王玉波、刘常康、闫夏卿、李林和张浙亮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交智科技92.0435%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持有交智科技95.3202%股权。本次交易标的公司的实际经营实体是宇视科技。

同时,拟募集资金约5.7亿元,用于建设安防产业基地项目。

交易对方千方集团、宇昆投资、宇仑投资、慧通联合、屈山、张兴明、张鹏国、王兴安、林凯、王玉波、刘常康、闫夏卿、李林和张浙亮作为业绩承诺人承诺,承诺交智科技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及2020年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32300万元、40400万元、50400万元及60400万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形成智慧交通和安防两大业务领域。公司提示,2月9日开市起复牌。不过,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

此前,有券商研报提及,公司的两项主营业务来看,智慧公路业务稳步发展,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将持续收益。

而公司收购安防龙头宇视科技,进军安防AI时代。宇视科技是国内排名前三的安防龙头,具有优秀的产品、营销和渠道能力,在人工智能技术中积累颇深,而且,业绩超出市场预期,规模效应下净利润有望持续加速释放。

券商认为,从深层次而言,公司收入高增长主要源于产品中高端定位下,补足渠道后带来的大众化市场打开。公司未来两年,实质上是复制行业龙头曾经的成长路径。基于此,认为,2018年至2019年收入高增长有望持续。

基于这些判断,多家券商上调了千方科技的目标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千方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