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九洲电气:全资孙公司拟2161万元收购供热业务资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2-09 07:3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九洲电气:全资孙公司拟2161万元收购供热业务资产)

九洲电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九洲电气(300040)2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的全资孙公司齐齐哈尔九洲环境能源有限公司拟收购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兴达物业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市天正供热有限公司、齐齐哈尔斯达供热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市华丰供热有限公司四家梅里斯区供热公司拥有的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约100万平方米的供热业务资产,收购价格合计2,161万元人民币。

根据收购协议,标的资产的范围包括:开展供热业务所需的全部有形和无形资产,包括设备设施、供热管网、换热站、建筑、土地使用权、备品备件、特许经营权、专利和专有技术、管理软件等,还应包括供热业务涉及的供热区域详细数据、客户资料和明细、完整缴费记录、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记录及涉及的费用明细等,以及相关电脑软件、数据库和电脑系统。

公司表示,本次收购资产符合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规划,公司将在齐齐哈尔梅里斯区投资建设以新能源和生物质发电、固体电蓄热为基础的,以互联网+、智能技术为手段的,将不同的能源供应连接起来,实现热、电、冷、储、充等有机整合起来,平衡不同能源间的优势和不足,实现多能协同,联产联供,互补集成的综合能源系统。本次收购后,公司将积极参与清洁能源供暖改造建设与运营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哈尔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