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蓝思科技实控人主动延后六个月解禁限售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2-08 07:59: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蓝思科技实控人主动延后六个月解禁限售股)

蓝思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蓝思科技(300433)2月7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周群飞女士、郑俊龙先生出具的书面承诺函。基于对蓝思科技未来健康发展的信心,周群飞女士、郑俊龙先生及其控制的蓝思科技(香港)有限公司、长沙群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承诺,自愿将其直接及间接持有的蓝思科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限售期延长6个月,即解锁时间由原2018年3月18日延迟至2018年9月18日。

周群飞女士、郑俊龙先生作为蓝思科技实际控制人,共持有公司股权82.24%。根据蓝思科技发布的2017年度业绩预告,预告期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46亿元到23.47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70%-95%。

公司业绩预增的原因为协同开发的多款新产品实现量产,占主要客户市场份额大幅提升;公司新生产基地部分新增产能开始投入使用,为主要客户开发的多款智能手机前、后盖防护玻璃产品大规模量产。

此外,受无线充电、5G通信、基板防摔性提升以及差异化竞争需求等因素推动,玻璃后盖将逐步替代金属机壳。同时,柔性OLED带来曲面前盖刚需、差异化竞争等带来曲面后盖革新,将一同推动2.5D玻璃向3D玻璃升级,手机外观创新变革将使得玻璃盖板量价齐升。

公司称,正是基于业绩上的良好表现以及消费电子产品迭代升级带来的需求不断攀升,公司实控人对蓝思科技未来健康发展充满信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蓝思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