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黑色星期一”? 全球股市遭遇重挫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06 01:4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经历了年初的"股疯"之后,全球股市迅即遭遇了两年内最大的冲击。上周五,美国三大指数单日跌幅达到大约2%,创2016年9月以来的最大跌幅。美股的下挫也拖累亚太股市在内的多国股市,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股市开盘亦遭重挫,香港恒生指数低开2.7%,台湾加权指数开盘跌超2%。澳大利亚标普200指数收跌1.56%。最终,日经225指数收跌2.55%报22682.08点,至此已抹去今年迄今全部涨幅,转为累计跌0.4%。韩国首尔综指收跌1.29%,香港恒生指数收跌1.1%,报32245.22点。

欧股延续颓势全线低开,欧洲STOXX 600指数低开0.8%,英国富时100指数低开1.1%,法国CAC

40指数低开0.9%,西班牙IBEX指数低开1.1%。德国DAX指数低开0.8%。

全球股市杀跌氛围浓厚,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幅已扩大至300点,纳指期货跌0.8%,标普500期货跌0.65%。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幅扩大至1.5%,将创2016年9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高通股价完全回吐先前涨幅,目前转跌2%。

泛欧交易所暂停所有法国CAC 40指数期货、期权合约交易。

截止收盘,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5日报收于7334.9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8.45点,跌幅为1.46%。巴黎股市CAC40股指5日尾盘报收于5285.83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79.15点,跌幅为1.48%。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5日下跌97.67点,跌幅为0.76%,报收于12687.49点。

消息面上,英国1月服务业PMI 53,创16个月新低,预期 54.1,前值 54.2。英国1月综合PMI 53.5,预期 54.6,前值54.9。标普分析指出,欧盟不太可能在英国退欧谈判中采取温和路线。英国展望维持负面,以反映英国退欧风险。若英国退欧出现失序状况,将令英国主权评级承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