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01 10:59: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赢在龙头:有些股只是在震仓

周三市场触及20日均线产生小幅反弹。而从分时盘口观察可谓一波三折、震荡较为频繁。市场反弹力度还不够强。另一方面中小创股票的杀跌也是异常明显。

如果从短线调整角度来讲,出现的是急跌走势。前两个交易日跌幅已达到百点。而这种急速下杀,与中小盘股不护盘有很大关系。也就是说在权重一波上涨需要调一调时候,小盘股并没有承担起维护指数角色。反而短线盘口上表现出比权重更为强烈的调整。那么无奈之下,只能又是权重再度“露头”,才能避免尴尬进一步延续。

如从技术角度分析,市场有可能在做突破3450再回踩3450点动作。而这里也是技术点位密集区。不仅20日均线守在那里,也是3587—3254高低点黄金分割0.382位置。所以短线具备一定支撑意义。如果指数只是要做短线调整,则不应再跌幅过深。但如果调整尚未结束,还要继续下台阶式的找支撑。

而另一方面判断市场能不能撑住,还要从短线盘口进一步分析。刚才也说到题材股的弱势杀跌。今日创业板综(399102)、中小板综(399101)都是跳空向下,阴线下杀。其趋势并没有任何好转迹象,所以短线不应报以过大期望。而反观蓝筹方面。酿酒类白马股全天表现良好。银行、保险、地产分时向上对股指起到推波助澜作用。尤其是四大行等权重股尾盘拉升避免指数再度产生调整的尴尬。那么判断市场还是要侧重权重。

最后从操作角度上,就是不要与趋势为敌。好比像贵州茅台(600519)、保利地产(600048)、工商银行(601398)等股票就是涨了还涨。在趋势并没有被打破前,还不能轻易言顶。而像湖北宜化(000422)、科融环境(300152)等股票就是跌了还跌,所以也不要轻言见底。(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