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大盘调整支撑目标位曝光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30 15:5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钱坤投资:短期均线粘合 关注下档支撑

周二大盘继续震荡走低,早盘两市低开,开市后略有反复,之后一路震荡盘跌,午后股指继续逐波下探,当日两市均收一根低开小阴线,量能萎缩。

今日各大指数继续调整,创业板跌至昨日本栏提到的下档10日、20日均线处,目前创业板的30日均线也在该区域,短期均线粘合支撑,值得关注。另外创业板自1月17日低点1697点反弹至1月25日高点1852点,反弹了155点,回撤1/2位置在1774点,也正好是目前创业板的位置,预计短期调整充分后,创业板还可再度冲高反复。上证指数连续2根阴线回档,短期也是关注下档20日均线的支撑。今年2个月的时间,上证指数涨幅不小且多是连续多根阳线上攻,看着很强,但截至今日收盘,今年个股下跌家数高达1800多家,上涨家数1400多家,多数个股是下跌的。上证指数的上涨并不代表多数个股的表现,目前阶段机会仍只存在小部分个股上,把握不易。

今日商业、化工涨幅居前,之前涨幅巨大的地产等跌幅较大,短期可继续关注文化传媒、网络游戏的回档买点,后市如果创业板再度拉起,应该还是之前的领头羊继续活跃。

仓位控制:50%左右,高抛低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