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三机构砸盘信维通信 两营业部抛售乐视网占八成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25 08:3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机构砸盘信维通信 两营业部抛售乐视网占八成)

1月24日,沪指收盘小幅上扬,盘中最高涨至3569.49点,再创两年多新高,日K线强势七连阳,券商股大涨;创业板指猛涨2.5%,收复1800点关口。

龙虎榜盘后数据显示,机构仍维持净卖出态势,其中,多家机构抛售通维通信;游资方面,乐视网复牌首日跌停,两营业部卖出额占比超八成。

信维通信放量跌停 三家机构抛售逾5亿元

1月24日,机构席位现身19股,较上日大幅增加。总体看,机构呈净卖出态势,总计净卖出5.88亿元,较上日小幅增加。

其中,联化科技、光线传媒、顺网科技等5家公司获机构净买入,合计净买入1.54亿元,机构主动买入资金有所增加。华策影视、上海钢联、信维通信遭机构净卖出,合计净卖出7.43亿元。

信维通信24日放量跌停,报35.96元,自去年11月份至今股价接近腰斩。今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前五席位共买入2.75亿元,其中,两家机构买入1亿元,知名游资长城证券仙桃钱沟路营业部买入4481万元;卖出前五席位共卖出8.01亿元,深股通买入8030万元同时卖出1.17亿元,净卖出3641万元,另外,三家机构合计卖出5.26亿元。

就信维通信近期股价大幅度下降的原因,除受大环境影响以外,市场方面还有消息表示,信维通信并没有做进苹果LCP天线订单。

关于LCP业务,1月24日信维通信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已与多个客户推进LCP相关产品的测试与研发,会全力推进相关工作。面对信维通信的解释,机构已经用脚投票。

另外,今日创业板大幅走高,市场人气有所提升,创业板人气股光线传媒上午再次封板,三个交易日录得两个涨停。

光线传媒今日盘后数据显示,买入前五席位共买入1.24亿元,其中,两家机构买入6903万元;卖出前五席位共卖出7060万元,其中,中邮证券北京西直门北大街营业部卖出2569万元居首。

乐视网复牌跌停成交3351万元 两营业部卖出额占比超八成

1月24日,净买入额位居前三的营业部为光大证券北京月坛北街营业部、华泰证券舟山解放东路营业部、中泰证券深圳欢乐海岸营业部,涉及石基信息等热门股,净买入额分别为0.70亿元、0.53亿元、0.49亿元。

净卖出额位居前三的营业部为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营业部、平安证券厦门国际金融中心营业部,涉及张家港行等热门股,总卖出净额分别为1.79亿元、1.42亿元、0.94亿元。

乐视网24日复牌跌停,全天成交3351万元。龙虎榜无机构席位现身,该股买入前五席共买入867万元,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营业部买入414万元居首;卖出前五席共卖出3545万元,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营业部卖出1377万元居首,华鑫证券郑州商务外环路营业部卖出1366万元,两营业部合计卖出额占成交额的82%。

大宗交易则显示,上述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营业部买入的414万元,卖出方为中信证券东北分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石基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