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最新一批牛股名单出炉!最大黑马竟是它?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20 08:03: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板块继续狂飙模式,券商及中小银行股大热。

券商股今日再度大涨,证券指数大涨2.69%,领跑行业板块,8只券商股涨幅在5%以上,东兴证券、中国银河均在午后涨停,日K线均收出四连阳。中小银行股今日表现不俗,张家港行、江阴银行、无锡银行涨停,吴江银行、常熟银行、杭州银行等涨幅均在3%以上。

从本周整体表现来看,银行股的表现也是最抢眼的,银行指数本周累计涨幅8.63%排名首位,证券指数累计涨幅7.91%排名第二位。

这几只股妖气十足

本周个股市场表现又如何呢?统计显示,剔除近一个月上市的次新股,蓝晓科技本周累计涨幅61.05%排名第一位。该股今日再度涨停,本周以来连获五个涨停板,最新股价创2017年以来新高。股价大涨与此前大热的盐湖提锂概念不无关系。

杰恩设计本周累计涨幅37.51%排名第二位。周一晚间杰恩设计公告拟实施10转15派15元的利润分配方案。自周二开始该股连获四个涨停,俨然成为高送转概念的龙头。

晶华新材本周累计上涨36.75%排名第三位。该股今日再度涨停,本周以来已收获三个涨停板。游资的大力参与无疑是主要因素之一,晶华新材本周5次登上龙虎榜,一线游资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光大证券宁波中山西路营业部、华鑫证券苏州时代广场营业部均参与其中。

涨幅较大的还有永吉股份、今飞凯达、香梨股份、万马科技、张家港行等。

顺威股份、邦讯技术、神雾环保、神雾节能、卓翼科技等股表现不佳,本周累计跌幅居前。顺威股份本周累计下跌34.36%,跌幅最大。该股自本周二复牌后连续遭遇4个一字板跌停。停牌期间,顺威股份公告表示,大股东文细棠涉嫌操纵证券、期货市场遭逮捕。昨日晚间顺威股份公告表示,根据初步测算的财务数据,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

邦讯技术本周累计下跌28.49%,该股自周三开始连续遭遇三个跌停。公司此前预计2017年净利润为亏损。本周三携手复牌的神雾环保、神雾节能股价遭遇滑铁卢,本周累计跌幅分别为27.11%、26.24%。停牌期间,两家公司均终止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主力资金大幅撤离有色板块

主力资金又有哪些新动作?数据显示,本周仅3个行业主力资金呈净流入状态,分别是银行、非银金融、休闲服务行业。银行业本周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入15.80亿元居首。其余25个行业主力资金均呈净流出状态,有色金属、电子、计算机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均超100亿元,其中有色金属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126.72亿元居首,电子行业本周再获主力资金大幅抛售,主力资金净流出108.26亿元。

个股方面,53只个股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入逾亿元,其中2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在10亿元以上,分别是京东方A、平安银行。京东方A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入25.10亿元居首,该股近期重拾升势,本周累计涨幅9.56%,最新股价站上所有均线。平安银行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入12.85亿元,该股本周累计涨幅9.23%,日K线呈现多头排列。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入较大的还有中国建筑、美芝股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荣盛发展等。

12只个股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逾10亿元,其中2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出逾20亿元,分别是兴业银行、五粮液。兴业银行本周遭主力资金大幅抛售,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26.80亿元,该股近日处于震荡向上态势,不过今日股价冲高回落,全天放量下跌0.71%,成交量创2016年以来新高。五粮液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24.85亿元,该股在本周一盘中创历史新高后,股价开始出现调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