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 龙力生物1月19日起“戴帽”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01-18 09:25: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 龙力生物1月19日起“戴帽”)

龙力生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龙力生物(002604)昨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自1月19日开市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 “龙力生物”变更为 “ST龙力”。由于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实行其他风险警示的主要原因是,因龙力生物部分债务出现逾期,部分债权人申请冻结了公司的部分银行账户。公司董事会经核查认为:上述冻结账户含公司基本账户和主要往来账户,为公司主要账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3.1条第(二)款的规定,公司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公司股票需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对于影响,龙力生物称,本次冻结事项将对公司的资金周转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暂时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的日常经营活动造成重大影响。

 

由于筹划资产收购重大事项,龙力生物已于2017年11月28日开始停牌,经公司初步论证,上述筹划的资产收购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申请,龙力生物于2017年12月12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由于公司预计无法在进入重组停牌程序后1个月内披露重组预案,经申请,龙力生物自2017年12月2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根据最新披露的重组进展,截至目前,龙力生物正积极与相关各方就该资产收购重大事项进行沟通和商谈,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需要指出的是,因涉嫌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龙力生物于2018年1月11日收到了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龙力生物进行立案调查。龙力生物在1月12日披露的风险提示公告中称,如公司因上述事项受到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并且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被认定构成重大违法行为或者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的,公司将因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条规定的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龙力生物表示,为了维护公司和广大中小股东的权益,公司将继续通过多渠道努力筹措资金,积极与债权人保持密切沟通,通过正常法律途径,力争妥善处理并尽快解除对公司银行账户的冻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