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沪指11连阳!一项新记录正等待刷新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短线注意买卖节奏控制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震荡,整个市场的表现受到房地产和造纸板块上涨的推动。热点板块主要集中在新能源汽车和房地产、造纸这三大方向。指数涨幅减弱,午间还是要注意盘中回调的可能性。

消息面上,建议关注以下几条:1。港股今日创下十年以来新高;2。新一代石墨烯热膜开发在加速;3。山西五家煤炭企业集体下调煤价。

从市场的变化来看,很多周期板块经历了前期的大涨之后都面临调整压力,水泥和煤炭就是典型的例子,这些周期股的调整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压力。短线来看虽然指数的变化不大,但是调整的压力在积聚。目前主要是外围市场还在比较强势的状态,这点会给A股带来积极影响,但是从短线角度来看,盘中波动会加大,所以买卖要注意节奏控制。(科德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