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移动游戏市场 五股蓄势待发

来源:新华网 2018-01-12 06:34: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七互娱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三七互娱:实控人减持不改基本面向好趋势,关注优质游戏大作持续上线

研究机构:申万宏源 分析师:顾晟,周建华 撰写日期:2017-12-29

实控人拟大宗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并减持其在二级市场增持的131.4万股。公司公告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吴氏家族(吴绪顺、吴卫红、吴卫东)拟于2018.01.01-2018.03.31期间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此外,吴卫红、吴卫东将通过大宗交易或者集合竞价方式减持其从二级市场增持的131.4万股,占总股本0.06%(为2015-2016年间为相应证监会要求在二级市场增持,吴卫东增持69.4万股,吴卫红增持62万股)。减持前,公司实控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25.09%股份,若全部定格减持,则减持完成后实控人持股比例将下降为23.03%,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本次减持方为原顺荣股份股东,预计与公司定增解禁有关,解禁有利于流动性释放,不影响公司实际管理。2014年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完成对三七游戏60%收购正式转型游戏产业,2017年12月29日原顺荣股份股东方将迎来首次解禁。本次减持股东即为原顺荣股份股东方,我们预计减持与定增解禁有关。目前公司整体经营由三七游戏方负责,本次解禁不会对公司管理层和整体日常经营产生影响,采用大宗交易方式也可有效避免对二级市场股价影响,同时可以增加公司股票流动性。

老游戏排名、流水稳健显示公司持续游戏运营能力。目前公司核心手游《永恒纪元》排名依然保持IOS畅销榜30名左右,国内流水维持在2亿附近,虽较峰值2.8亿有所下滑,但对于一款上线接近1年半时间的游戏来说表现极为出色,显示了公司在手游长期运营上的能力。

《大天使之剑H5》等新作上线后变现优异,后续产品储备丰富。新作品方面,手游上,公司研发的《传奇霸业手游》12月正式由腾讯独代上线,目前排名IOS畅销榜30名附近,后续有望持续爬升,H5游戏《大天使之剑H5》9.29上线之后表现优异,最新流水达1.8亿,回合制新品类《仙灵觉醒》月流水达6000万,后续有望继续爬升,为公司在新品类游戏拓展上开好头。页游端,虽然今年整体页游市场较为萎靡,但是公司拳头产品《传奇霸业》和《大天使之剑》依然维持稳定排名,同时下半年新上的《金装传奇》和《永恒纪元》表现强势双双排名9K9K开服榜前十,公司在页游市场依然保持优势。2018年,公司还有手游《武易》、《择天记》、《凡人诛仙诀》等、页游《航海王》、奇迹页游等作品储备,整体看储备较为丰富,为公司18年业绩增长提供保障。

维持盈利预测,维持“买入”评级,减持不改公司在发行上的核心竞争优势。我们认为本次减持不改变公司游戏经营基本面,三季报预告四季度单季实现归母净利润3.39-5.39亿元显示公司已逐渐摆脱下半年新品上线不达预期影响。我们维持17-19年17.33/21.20/24.99亿元的盈利预测,EPS为0.81/0.99/1.16元,对应PE为26/21/18倍,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