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6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11 14:3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餐饮旅游:旅游 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持续关注酒店免税行业 荐4股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瑀 日期:2018-01-11

行业动态&公司新闻。

海航创新:发起设立50亿宁夏全域旅游产业基金。

柬埔寨:2017年接待中国游客突破百万人次。

国家旅游局:在厦门召开2018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

喀纳斯:拟摘牌新三板,加入旅企冲击IPO 大潮。

携程&众荟信息:发布2017携程大住宿数据白皮书。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中青旅: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首旅酒店:发布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

*ST 东海A: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告。

张家界:武陵源公司股份划转至公司控股股东经投集团。

华天酒店:发布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腾邦国际:发布关于参与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周市场表现回顾。

近五个交易日沪深300指数上涨2.35%,餐饮旅游板块上涨0.10%,行业跑输市场2.25个百分点,位列29个一级行业中游。其中,景区下跌0.33%,旅行社上涨1.39%,酒店下跌0.70%,餐饮下跌1.37%。

个股方面,腾邦国际、中青旅、三湘印象本周领涨,九华旅游、北京文化以及峨眉山A 本周领跌。

投资建议。

本周,全国旅游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国家旅游局局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预计我国实现旅游总收入5.4万亿元,人均出游达到3.7次,其中国内游人数达50亿人次,入境游人数达1.39亿人次,出境游人数达1.29亿人次。整体数据较16年有进一步改善,旅游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旅游业对国民经济的重要性日益增加。我们认为,当前板块估值处于相对低位,在政策助力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行业发展空间广阔,因此我们给予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建议投资者从以下几个时间维度选择个股:长期来看,关注政策导向扶持下的免税行业;中期关注由于供需结构改善以及中端酒店业绩释放带来的酒店行业周期性复苏;短期则建议关注估值已经回落至合理区间的优质景区类个股。综上,我们推荐中国国旅(601888)、首旅酒店(600258)、黄山旅游(600054)以及峨眉山 A(000888)。

风险提示。

突发事件或不可控灾害;宏观经济低迷;行业重大政策变化;国企改革进展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天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