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早评:沪指九连阳中现疲态 市场调整风险加大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11 08:3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调整风险加大

【巨丰观点】

周三市场冲高回落,沪指收获9连阳,中小创表现低迷。早盘,沪指创反弹新高;午后股指先抑后扬,2点后股指止跌回升。石油、银行、软件、公用事业等行业走强;船舶、保险、钢铁、民航机场、煤炭、通讯等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区块链、可燃冰、国产软件、油改概念、上证50等涨幅居前;猪肉概念、地热能、5G概念、次新股等跌幅居前。

石油板块大幅拉升,促沪指创反弹新高:海油工程、中曼石油、洲际油气、中海油服、中国石化、中国石油涨幅超过3%。随后,石油板块冲高回落,银行接力上涨:兴业银行涨5%,招商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农业银行涨2%。

区块链板块经过一天调整后,继续大涨5%:远光软件、四方精创、易见股份、游久游戏、新晨科技、高伟达涨停,三五互联、恒生电子、金证股份、飞天诚信、暴风集团、御银股份涨逾6%。

午后,贵州燃气涨停,带动天然气板块大幅走高:长春燃气涨停,佛燃股份、重庆燃气、新天然气、大通燃气等涨逾3%。

巨丰投 顾认为元旦后市场成交量温和放大,连续反弹后,触及上方套牢盘。周三早盘沪指在石油、银行、券商等权重股拉升下,拒绝调整再创新高,创业板则继续弱势盘整。但市场四分之三个股下跌,这说明指数的强势并不能掩饰个股的低迷,更加剧了调整的预期,午后沪指快速回落,释放风险,但权重股继续拉升,沪指依旧强势。预计大盘将构筑震荡平台,消化上方套牢盘和下方获利盘。操作上,建议关注底部放量的绩优股和被错杀的成长股,切莫轻易追涨。

【消息面】

1、2017年CPI上涨1.6% PPI上涨6.3%

国家统计局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6%,涨幅比上年回落了0.4个百分点,完成了全年物价调控目标;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由上年下降1.4%转为上涨6.3%,结束了自2012年以来连续5年的下降态势。

2、前十券商分食六成IPO承销蛋糕 广发首超中信夺冠

近三年,“马太效应”日益凸显,国内投行的竞争格局越来越难被打破,不过仍有券商投行逆势突围。对此,证券时报将推出系列报道,解读券商首次公开发行(IPO)保荐、再融资、债券和并购重组业务的市场变化,寻找脱颖而出的“黑马”。

3、2018年资本市场关键词:法治化、严监管、促改革

2018年,资本市场法律法规体系建设将提速,基础性制度建设将在考量市场承受力的基础上进一步夯实,从严监管趋势难言放松,A股的国际化水平将再上台阶,这些都将加快资本市场强国的建设步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