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日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月7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07 06:0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东尼电子:年报预增158%至189%。

传闻:先河环保:年报净利预增75%-90%。

传闻:九芝堂:股东拟减持不超2.7%股份。

传闻:氯碱化工:预计2017年净利大幅扭亏。

传闻:沙河股份:中科汇通减持5% 未来拟继续减持。

传闻:爱司凯:盈联控股拟减持至多6%股份 均为原始股。

传闻:斯太尔:众诚泰业拟溢价受让25.10%股份 公司控制权或生变。

传闻:井神股份:拟向控股股东发行股份购买苏盐连锁100%股权及南通盐业 51%股权

传闻:贝因美回复深交所问询函:拟出售的22套房产不会对2017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传闻:中源协和:拟向上海傲源的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上海傲源100%股权,交易价格12亿元,股份发行价格21.36元/股。

传闻:中新科技:股东联创永溢拟自2018年1月11日起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26%。

传闻:广电运通: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银通拟以自有资金3.27亿元收购信义科技85%股权。本次交易出让方承诺信义科技2017年、2018年、2019年净利润合计不低于1.27亿元,其中2017年不低于250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沙河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