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沪指五连阳冲击3400点 9股聚焦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04 15:0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沪指今日延续上攻态势,收盘小幅上扬0.49%,收报3385.71点,日K线强势五连阳,盘中最高涨至3392.83点,再度向3400点发起冲击。两市合计成交4963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锦江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锦江股份:11月经营环比改善 加盟扩张形势良好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曾光,钟潇,张峻豪日期:2018-01-04

事项:

公司公告11月经营月度数据,锦江系酒店RevPAR同比增长5.67%,铂涛系酒店RevPAR同比增长7.90%,维也纳RevPAR为221.66元,同比增长1.99%,卢浮系酒店RevPAR同比增长5.65%。

评论:

11月经营整体环比改善,加盟扩张形势良好

投资建议:11月经营环比改善,加盟扩张形势良好,继续坚定“买入”评级

国信社服小组早在2016年9月6日行业专题报告《有限服务酒店显露复苏迹象,行业龙头颇具看点》中即在业内率先提示有限服务酒店行业呈现复苏迹象,去年Q4至今年以来,有限服务酒店行业复苏逻辑持续验证,三大龙头华住、首旅和锦江RevPAR持续表现靓丽。站在目前时点:11月,锦江股份旗下4大酒店品牌整体趋势好于10月,仅铂涛RevPAR增速较10月同比增速有所放缓,但仍然处于近8%的高位,继续对其盈利成长构成有利支撑。从开店速度来看,11月公司合计净增开业酒店65家,基本为加盟扩张,较10月开店速度进一步加快,显示公司持续的良好扩张势头,且加盟占比持续提升,有助于其未来后续持续成长。

从未来趋势来看,结合我们此前年度策略报告《国信证券-社会服务业2018年投资策略:强者恒强,中线兼顾成长与预期差-20171205》中的分析,从国际成熟市场酒店规律来看,酒店RevPAR上升周期一般3-5年,第一年量价齐升,此后出租率盘整,而提价仍然可以成为RevPAR提升的主力。同时,目前国内有限服务酒店供给持续趋缓,且龙头在本轮消费升级所带动中端酒店结构升级浪潮中先发优势显著,房价提升具有较强支撑,从而有望推动国内有限服务酒店龙头明年RevPAR持续向好。

综合来看,我们预计公司17-19EPS0.91/1.11/1.37元(尚未考虑收购整合效应,仅假设每年处置1000万股长江证券股权,酒店分部EPS0.78/0.99/1.24元),对应A/B股平均PE33/27/22倍(若按A股估值18年/19年29/23倍),我们继续认为锦江股份作为行业客房规模排名低的龙头霸主,有望持续受益行业高景气,且公司依托整合维也纳等,中端酒店占比在几大龙头中相对较高,今年以来在中端酒店上的扩张趋势也极为迅猛,从而有望持续受益消费升级趋势,叠加其未来收购整合及国企改革看点,继续坚定“买入”评级。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