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五粮液集团牵手IBM 推动数字化升级和产业转型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康曦 2017-12-28 13:47: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五粮液集团牵手IBM 推动数字化升级和产业转型)

五 粮 液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2月27日,五粮液集团公司与IBM(国际商业机器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双方将秉承“价值、创新、共赢”的原则,借助IBM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在酒类及大机械、大包装、大物流、大健康、大金融、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助推五粮液公司管理体系的数字化升级和产业转型发展、商业模式创新。

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表示,五粮液集团加快与IBM等全球大企业的战略合作,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并将在大健康领域引进包括Watson在内的人工智能技术,推动五粮液尽快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表示,IBM拥有多年积累的IT软硬件技术和服务经验,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企业咨询等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希望能通过IBM的技术优势,助力五粮液“二次创业”,在“互联网+人工智能”时代继续成为行业引领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五 粮 液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