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评:两市低开高走 次新股促市场全面反弹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28 11:3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四早盘,两市低开高走,展开强反弹。券商信托、文化传媒、汽车、有色、酿酒、通讯、医疗、高速等行业领涨;石油板块小幅调整。题材股方面,券商概念、高送转、次新股、超级品牌、国产芯片、5G等涨幅居前。目前市场量能不足,预计大盘将围绕3300点筑底,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被错杀的成长股。

【今日市况】

周四早盘,两市低开高走,展开强反弹。券商信托、文化传媒、汽车、有色、酿酒、通讯、医疗、高速等行业领涨;石油板块小幅调整。题材股方面,券商概念、高送转、次新股、超级品牌、国产芯片、5G等涨幅居前。目前市场量能不足,预计大盘将围绕3300点筑底,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被错杀的成长股。

【消 息 面】

商务部:自由贸易港相关工作将稳妥有序地推进

在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询问上海自由贸易港的相关工作进展,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称,商务部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稳妥有序地推进自由贸易港相关工作。高峰表示,有关明年的自贸试验区改革,将持续缩减自贸试验区外商投资负面清单,加大压力测试的力度,不断提高自贸试验区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其先行者和试验田的作用,适时将推出更多有针对性、系统性的改革试点经验,并将在全国推广。

环保部将研究制定生态保护红线管理暂行办法

环境保护部召开发布会,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巡视员刘友宾介绍,目前,京津冀、长江经济带11个省份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等15个省份已经形成了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并通过了省(区、市)人民政府审议。11月28-30日,生态保护红线部际协调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15省份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方案经国务院批准后,将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发布实施。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技术业务改革迈出重大步伐

昨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工程技术业务改革重组交接签字仪式在京举行。10家企业签署交接协议,标志着改革中物探、测井、油建业务交接任务圆满完成,集团公司工程技术业务改革重组迈出重大步伐。本次工程技术业务改革重组的框架方案于今年11月中旬部署落实,计划于2018年1月完成主要任务。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大盘自3450点以来的调整,从空间上到年线位置200点左右的幅度基本到位,从周期上看,8月份的上行持续了3个月,本轮调整不超过2个月都是可以接受的。随着市场的持续缩量,流动性不足成为中小市值个股的最大担忧。周三两市大幅回调,今日低开高走,再次以普涨的姿态展开反弹。和之前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次新股全面上涨,并带动所处的券商、文化传媒、银行、通讯等板块回升。操作上,密切关注量能变化,逢低关注回调幅度较大的绩优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