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大金融助沪指中阳线反弹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19 15:4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盘自3450点以来的调整到年线位置基本到位,但调整仍未结束。随着市场的持续缩量,流动性不足成为市场的最大担忧,个别股票的超跌反弹尚难以形成气候。今日保险、银行强反弹,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涨逾1%;互联网金融板块启动,市场总体呈现缩量反弹格局。操作上,建议在市场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之前,控制仓位,逢低关注回调幅度较大的绩优股。

巨丰投 顾:大金融助沪指中阳线反弹

【盘面简述】

周二,两市震荡走高,呈现普涨格局,午后沪指冲击3300点整数关。保险、银行、民航机场、软件服务、电子信息、酿酒等行业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区块链、移动支付、互联金融、国产软件、生物识别、网络安全、云计算、人工智能、次新股等涨幅居前。目前市场量能不足,预计大盘将围绕3300点筑底,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被错杀的成长股。

【消息面】

1、5G专利竞争升级 中国企业竞相加大投入

一流企业做标准,二流企业做服务,三流企业做产品。5G的竞争,就是一流企业在标准制定方面的竞争。记者获悉,目前通过专利和标准提案相配合以争夺5G产业制高点的竞争已经开始,国内外的龙头企业已经行动起来。

2、多数热点城市房价比一年前还低

从二手房市场来看,上月北京和上海二手房无论同比还是环比价格均出现下跌。其中,北京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5%,跌幅连续超过6个月位列全国第一。最新数据显示,11月份,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合肥在内的11个热点城市新房价格同比均出现下降,这意味着多数热点城市房价已经低于一年前的水平。

3、打通“最后一公里” 普惠金融体系渐完善

这片海域是我国“大黄鱼之乡”,海水养殖业发达,从业人员超过10万。因海上交易地点分散、交通不便,现金一度是养殖户与上游原料商、下游水产商之间的唯一支付方式。到收鱼高峰期,一笔交易可能高达百万元,现钞清点是个“大工程”。

【巨丰观点】

周二,两市震荡走高,呈现普涨格局,午后沪指冲击3300点整数关。保险、银行、民航机场、软件服务、电子信息、酿酒等行业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区块链、移动支付、互联金融、国产软件、生物识别、网络安全、云计算、人工智能、次新股等涨幅居前。

飞天诚信早盘快速封板,带动区块链、移动支付、生物识别、网络安全等概念股走高:御银股份、高伟达、四方精创、新晨科技、赢时胜、中科金财等涨停,金证股份、恒生电子、润欣科技等纷纷大涨。

保险股大涨近4%:新华保险大涨近7%,中国太保、中国平安涨逾4%,中国人寿涨上涨近3%。银行股展开反弹,午后涨幅扩大至2%:张家港行涨停,江阴银行、无锡银行、吴江银行、平安银行、常熟银行、招商银行等涨幅居前。

尾盘,民航机场板块直线拉升:中国国航涨8%,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等领涨。

巨丰投 顾认为大盘自3450点以来的调整到年线位置基本到位,但调整仍未结束。随着市场的持续缩量,流动性不足成为市场的最大担忧,个别股票的超跌反弹尚难以形成气候。今日保险、银行强反弹,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涨逾1%;互联网 金融板块启动,市场总体呈现缩量反弹格局。操作上,建议在市场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之前,控制仓位,逢低关注回调幅度较大的绩优股。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