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借力阿里体育 贵人鸟发力校园体育“功守道”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林东晖 2017-12-12 08:02: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借力阿里体育 贵人鸟发力校园体育“功守道”)

贵人鸟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贵人鸟12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了持续推进在校园体育的布局,公司旗下合资子公司康湃思体育通过将部分赛事项目的权利合作授权于阿里体育等第三方的形式,利用第三方合作企业的成熟赛事运营经验,协力运营校园体育赛事,持续推广已由康湃思运营培育的校园跑步、篮球、足球等核心赛事,并以传统武术太极为基础,积极响应衍生全新武术赛事“功守道”,推动我国校园体育长期良性发展,促进校园赛事的市场化运营。

贵人鸟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拟与《中国学校体育》杂志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大学生体协及中学生体协旗下控股子公司)等分别成立康湃思体育等三家合资公司的有关议案,合资公司专业从事校园赛事运营业务和校园体育经纪业务并打造校园体育互联网平台。

作为贵人鸟在校园体育布局的重要平台,康湃思旗下拥有多项国内校园赛事的独家权利。康湃思自独家运营校园赛事以来,已在全国多个高校成功举办包含足球、跑步、篮球等多个运动项目赛事。自独家开展赛事线上传播业务以来,已创建校园赛事线上直播媒体平台“菁体育”,上线初期已备受在校人群的广泛关注。

贵人鸟表示,康湃思是公司在校园体育产业布局的重要平台,截止目前已就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等多项赛事与阿里体育等第三方签署了授权协议。上述赛事项目能够成功招商引入阿里体育等合作伙伴,逐步实现了校园体育赛事的资源性价值,契合公司通过校园赛事活动以及互联网平台覆盖学生群体,结合互联网平台以及赛事活动,以资源、内容、媒体为核心,以目标人群为重点的体育产业的布局战略。同时,为公司体育产业投资的未来变现提供了保障,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贵人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