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大盘已经处于超卖区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07 15:1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珞珈投资:周五中小盘题材股或再度杀跌

要闻汇总

【乡村振兴基建先行 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望再提速】日前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先后公布了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的进展情况。据悉,自2016年启动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以来,国家电网“两年攻坚战”投资1423.6亿元,拉动关联产业投资和产出总额超过1万亿元;南方电网两年已完成投资652亿元,约占十三五期间投资1312亿元规划的一半。可以说,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攻坚阶段已完成。

【百度欲开放“AI+教育” 打造开放生态智能平台】12月5日,“智IN中国”2017百度教育年度盛典在京召开。百度总裁张亚勤表示,百度教育希望能够向全行业开放百度“AI+教育”的成果,共同打造一个开放的教育生态智能平台,真正推动社会范围内的教育智能化升级。

【芯片升级引领智能手机创新 有望催生换机热潮】高通第二届骁龙技术峰会日前在美国夏威夷举行,会上高通正式对外发布最新一代高端芯片骁龙845。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会上表示,下一代小米旗舰手机将会搭载骁龙845。此外,三星的旗舰机GALAXY S9也将会首批搭载骁龙845。

【半导体设备出货创新高 行业高景气延续】据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统计,第三季全球半导体设备出货金额达143亿美元,较第二季增长2%,较去年同期增长30%,创出单季历史新高。分区域看,中国大陆设备市场金额19.3亿美元,位居韩国、中国台湾之后位列全球第三大市场。SEMI预计,2017年全年出货金额与同比增幅将在30%以上,2018年的半导体设备出货仍非常乐观。

市场特征与解读

1、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医疗保健、电器仪表与公共交通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有色与运输设备板块则处于跌幅榜前列。开盘股指继续杀跌后即再度跳水,盘中逐步走弱下探逼近昨日低点,即使1点半左右沪指出现一波急拉,但跟风资金有限促使沪指最终以明显下跌收盘,成交量则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萎缩。

2、从目前市场的运行趋势上看,市场短期分化依然难免,投资者不可盲目追涨。

3、周一笔者提示,周二市场将面临短线的方向性选择,但即使出现短线反弹后续击穿3300点的概率较高。周三沪指击穿3300点以芯片个股的反弹较为凌厉,但笔者再度明确指出,目前市场的反弹并不构成短线止跌企稳的信号,毕竟市场需要企稳更多看蓝筹股脸色,创业板的反弹更多只是短线拉锯行为,但蓝筹股的休整没有结束,因而周四市场或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过程。今日股指走势基本符合预判,预计周五中小盘题材股或再度杀跌,那么投资者仍需要关注蓝筹股的反弹力度,如果未能有效企稳则市场的震荡休整格局仍没有结束。基于上述预判,建议投资者更多注意做好仓位控制,稳健型投资者耐心等待市场企稳后再行介入不迟。

4、板块方面:(1)券商股昨日提示风险后今日明显调整,投资者需要冷静对待。(2)互联网板块昨日提示风险后今日回落,投资者更多注意保持谨慎。(3)军工股的反弹不具备持续性,投资者需要继续规避为主。

明日操作指南

短期市场或维持震荡分化,建议投资者以轻仓谨慎操作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雅克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