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07 11:02: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赢在龙头:调整极限位置就在这

早盘市场延续了本周三的下跌走势,两市下跌个股数量接近2000支。行业板块上航天国防、船舶板块涨幅居前,而保险、白酒、家电等前期中线反弹和引领指数的板块出现下跌。

本周三市场尾盘出现止跌会稳的关键在于市场当中的题材股反弹,从指数而言,深次新股周三涨幅最大,但是我们会发现无论中小板还是创业板在今天都是小幅回调走势,这也为我们的操作带来不小的难度。

技术上,指数目前年线的位置在3238点,这里也是黄金分割大盘从3016低点到3450高点50%的位置。换句话说,这个位置对于下跌过程中的市场有较强的吸引力,因为目前大盘所处的位置只能算是高不成低不就,那么市场会不会以震荡盘跌的方式向这里靠拢。

市场一直运行在5日均线之下,被5日均线反压很有可能走出的行情就是由缓跌到急跌,因为这种被均线反压的行情反映出的问题就是多头反弹资金无力,所以目前还是多看少动为主。(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保利发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