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巨头持续加码自动驾驶 关注产业链价值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06 09:3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大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新大陆:收单业务高速增长 平台运营扬帆启航

新大陆 000997

研究机构:国联证券 分析师:吴金雅 撰写日期:2017-11-10

投资要点:

公司为识读&POS双龙头,外延发展升级平台运营商

公司掌握条码识别核心技术,在一/二维码识读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已成长为国内识读设备和POS机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在支付产业链前端凭借高市占率的识读设备和POS机形成支付入口;在中端为商户提供银行卡收单服务;在后端则基于商户平台系统为商户提供多元化服务。公司未来有望实现支付产业链闭环,逐步由设备提供商升级为平台运营商。

公司切入收单市场,业务增长值得期待

公司通过收购国通星驿切入银行卡收单市场,17年上半年银行卡收单流水超3700亿,同比增长约263%。公司作为仅存的34家全国范围银行卡收单方之一,在监管趋严的大背景下,其收单牌照价值已逐步凸显。同时,随着智能POS渗透率的提升,公司将为更多商户提供线下扫码收单服务,两者将共同为公司的业绩提供增长动力。

升级平台运营商,多元化服务正起航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15.79亿元,主要投向商户服务系统与网络建设项目。随着越来越多的商户进驻服务平台,公司基于商户的支付沉淀数据将O2O营销、消费金融等业务资源与商户进行更好的对接,从而为商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增值服务。

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预计公司2017-2019年实现归母净利润6.87亿元、8.80亿元以及11.67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48.89%、28.06%以及32.62%;EPS分别为0.68元、0.87元、1.15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31.1倍、24.3倍和18.3倍。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1)POS机销量不及预期;2)商户拓展放缓;3)平台运营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大 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