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券商策略周报:继续震荡筑底 分化中看长做长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12-05 13:21: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沪深A股市场调整节奏出现小幅分化,以上证50为代表的权重股跌幅较大,而前期超跌的成长股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反弹。两市日均成交4100亿元,较前一周大幅下降1100亿元。截至上周五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317.62点,一周累计下跌1.08%;深证成指收报11013.15点,一周累计下跌1.39%;创业板指收报1804.62点,一周累计上涨1.23%。

行业板块表现方面,钢铁、建筑材料、轻工制造、化工、计算机等行业涨幅居前,家用电器、非银金融、银行、通信、食品饮料等板块跌幅较大。

联讯证券:目前创业板指数的市盈率(TTM)已经回到了40附近,PEG小于1的公司也不在少数,未来市场发展可能更加均衡,投资者不妨把目光聚焦到成长股上来,一些景气持续走高的新兴产业有望逐步得到市场认同。

国元证券:短期市场依然处于存量博弈阶段。临近年底,市场仍将以结构性机会为主,投资者依然需要保持谨慎态度。

招商证券:在不确定性消除、整体估值水平持续回落、资金面平稳支持下,我们对12月市场的整体看法相对乐观。在大盘蓝筹完成横向和纵向的估值中枢回归后,部分中小市值个股业绩与估值的匹配度相对更有吸引力。

中金公司:11月以来A股市场出现了价值风格跑赢成长股现象,增长前景更加明确、通胀预期抬升、前期价值风格持续疲软是背后主因。短期市场继续回落空间有限,长线投资者可以低吸价值蓝筹品种。

中泰证券:本轮调整空间有限,12月市场或将进入缩量盘整蓄势阶段。下一阶段市场风格有望进行切换,看好钢铁、建材、电子、通信和券商等板块,主题投资建议持续关注芯片、5G、美丽中国、高送转等品种。

德邦证券:市场在3300点附近基本企稳,短线市场有望迎来技术性反弹行情。本周关注3350点的反弹阻力位,若能放量突破,反弹目标可顺延至60日均线附近,之后市场可能继续构建“W”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元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