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股价跌破新主接盘价 信邦制药获双重“加持”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12-05 08:0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价跌破新主接盘价 信邦制药获双重“加持”)

信邦制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30亿拿下控股权,朱吉满却眼看着信邦制药股价节节创新低。信邦制药今日披露,为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推出了股份回购预案,新任大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誉衡集团则同步祭出了增持大招。

信邦制药今日披露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按照回购价格上限10元/股测算,公司预计回购股份约3000万股,占总股本的1.76%。

与此同时,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誉衡集团表示,拟增持最高不超过公司3%的股份。誉衡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12月4日起6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2%(3409.79万股),不超过3%(5114.69万股)。目前,誉衡集团全资子公司西藏誉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持股21.04%。

对于回购股份及增持之目的,公司及誉衡集团均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

不过回顾来看,此番“回购+增持”动机很明显。查阅公告,5月10日,西藏誉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信邦制药创始人张观福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8.424元/股、合计对价30.22亿元,受让后者持有的信邦制药3.5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04%),从而成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誉衡集团老板朱吉满、白莉惠夫妇成为上市公司新任实际控制人。出人意料的是,信邦制药股价自11月起节节走低,至12月4日收盘价为7.96元。这也就是说,朱吉满接盘还不到7个月,账面已浮亏近1.67亿元。

资料显示,作为一家大型投资管理公司,誉衡集团旗下拥有上市平台誉衡制药,其实际控制人朱吉满也屡屡出手资本市场,先后举牌过山东药玻、广济药业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济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