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震荡反复 等待反弹

来源:钱坤投资 2017-11-30 16:16: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震荡反复 等待反弹)

周四大盘呈现震荡回落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先抑后扬,反弹至昨日收盘点位附近后再度震荡走低,前市股指表现平稳,午后加速回落,当日两市均收后一根小阴线,量能萎缩。

今日大盘再度收阴,但没有跌破周二的阳线低点,暂时无法判断这里是否是启动第2浪反弹,如果短期再创新低,那说明第2浪反弹还没开始,但即使如此短期继续下跌的空间和时间也不大,之后终究需要一个反弹走势。如图,短期如果再跌,可关注之前5浪上攻的1、3浪起点的连线,另外明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不涨的话周线又将收阴,从而形成周线3连阴,过去很长时间里周线3连阴后都会有周阳线反弹,因此短期再跌仍是可以考虑低吸做反弹。对于大多数投资者而言,目前位置只能是持股等待了。

地产股昨日大涨,今日大跌,保险股整体继续回落,盘面上城市银行、电子板块较为活跃,城市银行不同于那些大盘银行股,是一个业绩优良又超跌严重的板块,该板块连续反弹2日多少代表了超跌股的反弹要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