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沪指再次回踩半年线 9股引关注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30 15:0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两市大幅低开,开盘后,沪指处于5日线上下震荡,午后,震荡下跌至半年线附近,尾盘小幅反弹;创业板受芯片等题材股走强带动,早盘低开高走,随后处于5日线上方震荡,午后,跟随主板一起震荡下跌,跌幅一度超过1%。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旋极信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旋极信息:计划开启股份回购 有望提升股东回报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司景喆日期:2017-11-30

本次回购将有效提升股东投资回报:公司回购的资金总额最低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按照5亿规模计算,回购股份价格为今日收盘价14.52元/股的条件下,预计回购股份约为3,442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比例约2.93%;按回购股份价格上限21元/股的条件下,预计回购股份约为2,380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比例约2.03%。

上市公司资产负债率较低,账上资金充沛:近三年,随着公司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公司财务状况良好,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充沛,自我造血能力极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99亿元;同时截止今年9月末,公司货币资金为25.91亿元,资产负债率为30.83%,公司有能力以自有资金支付回购价款。

公司各项业务蓬勃发展,信息化布局大有可为:公司的军工业务正逐步形成“自组网系统”、“时空信息网格大数据”、“军备健康管理”、“信息物理系统”等多位一体的军工信息化战略布局,十三五期间发力可期;在税控领域,起征点以下纳税人征税模式正在探索,电子发票、增值业务有望逐步上量,成为持续增长的新动力;行业信息化方面,公司收购的泰豪智能是国内智慧城市领域的佼佼者,目前在手订单丰厚,有望超额完成收购业绩承诺。

盈利预测

我们维持对公司的盈利预测,预计2017-2019年公司整体营业收入为34.26/49.25/61.06亿元,同比增速56.5%/43.7%/24.0%;归母净利润6.97/10.80/15.30亿元,同比增速84.6%/55.1%/41.6%。

投资建议

公司当前股价对应24.4X17PE和15.7X18PE。我们认为,公司作为行业稀缺的军民深度融合先锋,在手现金充裕,业务布局思路开阔,目前正处于估值低点。我们维持对公司“买入”评级,6-12个月目标价24元。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