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因迅雷内讧风波 迅雷美股盘前大跌逾23%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8 19:18: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19时,迅雷公司通过其官方微博对此事做出回应。迅雷公司强调,该公司于11月28日上午发布的公告中所陈述的内容全部是事实。迅雷表示,迅雷大数据旗下的业务因其金融属性带来的风险和迅雷缺乏监管渠道,迅雷集团收回品牌授权是对用户和股东的保护行为,是为了维护迅雷股东和股民的权益不受侵害,阻止迅雷品牌被不负责使用做出的重要措施。同时,迅雷公司称,其已向深圳市迅雷大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发送了律师函,并要求其全面停止对迅雷商标的任何使用。

迅雷美股盘前一度大跌逾23%。玩客币价格应声下跌.截至发稿,玩客币现跌46.63%。近日,网友发帖称,有投资者到迅雷总部拉横幅示威,要求迅雷CEO陈磊还钱。对此迅雷公司表示有人手持横幅到迅雷示威确有其事,但是描述与事实不符,系有目的的抹黑。

迅雷公司今日早些时候发布公告称,已正式撤销迅雷金融、迅雷易贷、迅雷小游戏、迅雷爱交易等业务的品牌和商标授权,并要求其全面停止对迅雷商标的任何使用。

公告称,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在"迅雷金融"、"迅雷易贷"、"迅雷小游戏"等以"迅雷"品牌冠名的相关业务宣传露出、流量入口等,目前已在迅雷产品、官方网站中全部下线。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未纳入迅雷战略规划和业务布局中,迅雷从未对其进行任何背书和担保,经营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承担。

【相关报道】

迅雷金融:玩客币是骗局 未使用区块链技术

迅雷蜂鸟金融下午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应反击称,迅雷大数据未收到集团任何违约通知。网传谣言来源是迅雷旗下网心公司负责人陈磊,是陈磊以其同时担任迅雷CEO之身份便利,打击报复迅雷大数据公司不愿在陈磊开展的玩客币违法违规活动中同流合污的单方面行为,并不是迅雷集团按照公司治理规程审慎决策后的违约表示。公告中还称,陈磊开展的非法发行玩客币活动,没有使用任何区块链技术,是个顶风违反7部委文件,利用非法交易所,非法群体传销,变相ICO,非法集资的骗局。

今日午间,迅雷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撤销对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品牌和商标授权,并要求其全面停止对迅雷商标的任何使用。

数据显示,迅雷本轮的上涨行情从10月13日至今,股价从4.3美元已经涨到了24.91美元,涨幅高达惊人的579%。

以下为全文:

迅雷大数据未收到集团任何违约通知 网传公告为陈磊玩客币打击报复行为

1.迅雷大数据公司和其下辖的迅雷金融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是经迅雷董事会批准设立,并由迅雷投资入股的公司,其商标使用权和流量资源,受协议保护。

2.迅雷大数据和迅雷金融,其字号名依法注册,受法律保护,不存在撤回品牌一说,今后仍将以迅雷大数据和迅雷金融标识开展业务。

3.目前迅雷大数据并未收到迅雷集团任何准备违反投资协议的通知,网传谣言不真实。

4.网传谣言来源是迅雷旗下网心公司负责人陈磊,是陈磊以其同时担任迅雷CEO之身份便利,打击报复迅雷大数据公司不愿在陈磊开展的玩客币违法违规活动中同流合污的单方面行为,并不是迅雷集团按照公司治理规程审慎决策后的违约表示。

5.陈磊开展的非法发行玩客币活动,没有使用任何区块链技术,是个顶风违反7部委文件,利用非法交易所,非法群体传销,变相ICO,非法集资的骗局。

6.迅雷大数据公司的负责人因为玩客币非法经营行为也受到监管部门的询问,将积极配合监管调查。

深圳市迅雷大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