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有人在制造砸盘幻觉 距离抄底还有多远?(附股)

来源:证券日报 2017-11-28 11:31: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300点或成重要支撑 谨防抄底抄到“山腰”

开源证券 欧阳玮:创业板指数尾盘再度跳水,人气明显偏弱,周期股早盘反弹也是昙花一现。继续观望,等待下半周可能出现的第一次抄底机会。

中航证券 胡家强:昨日大盘缩量调整,回踩至BOLL线下轨;盘面上百元股、5G概念、芯片板块跌幅较深,上周四的一阴包三阳的大阴线破坏了股指的技术走势,目前均线掉头向下,操作上建议保持低仓位,围绕BOLL线下轨低吸操作。

平安证券 曾庆:上证指数继续低开低走,深成指更弱,行业普跌,白马蓝筹继续回调。3300点或成为重要支撑决定下步何去何从,投资者应谨慎操作,谨防抄底抄到“山腰”,等待方向选择之后再参与。

国泰君安证券 王勇:昨日三大指数都出现大幅下跌,盘面基本没有赚钱热点;个股方面,前期大幅上涨的龙马股最近出现了大幅下跌,短期注意控制风险,尽量空仓等待,待大盘走稳方可逐步建仓龙马股,长线投资者建议关注低估值银行股。

长江证券 张明斌:周一A股继续展开调整,绩优股持续回调,一些前期超跌个股有所反弹,但力度也不强。后市将考验3300点支持,总体上市场处于弱势震荡寻底,建议观望或参与逆回购避险。

广发证券 郭丹丹: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消费白马股步入兑现收益的调整阶段,不建议近期抄底,但中期趋势上,依旧看好白马龙头估值水平的再上台阶。另外,成长股在利率高位和风险偏好被不确定性因素压制的情况下,估值短期难以拔升。操作上,在经济不存在断崖式下跌风险的情况下,明年银行资产质量继续改善。同时,债转股自上而下的推进是银行资产质量进一步提升的重要因素,可关注银行板块长期投资价值。

安信证券 黎灿:行情进入中级调整。建议投资者:涨高了蓝筹股勿追;没业绩支撑的股勿碰;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低吸具有价值和成长性的个股;现被套个股降低仓位后等待时机再买回,做到下跌赚股票数量。

申万宏源证券 桂杨:蓝筹板块更多个股出现破位下行,虽然大盘指数或许继续深跌的幅度不大,但是破位个股在筹码松动后存持续调整压力,投资者宜回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