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一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1月27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7 06:11: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杭电股份实控人发布增持计划

传闻:维维股份控股股东发布增持计划

传闻:山东华鹏终止收购巨擘亿网51%股权

传闻:华谊集团拟5.3亿元转让两房产公司

传闻:加快实施全国战略拓展海航基础拟更名

传闻:紫光国芯拟公开发行不超13亿元公司债

传闻:新五丰拟公开挂牌出售怡农公司60%股份

传闻:中源协和拟6000万转让赛尚医药67%股份

传闻:厦门信达拟公开挂牌出售成都欣嘉100%股份

传闻:东阳光科拟定增逾32亿控股东阳光药27日复牌

传闻:协鑫集成拟逾10亿港元收购协鑫新能源约10%股权

传闻: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副总经理付少华昨天表示,交易中心将继续落实天然气改革政策措施,继续推行LNG和管道气竞价交易,同时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择机推出成品油等新产品交易。

传闻:针对近期多家共享单车企业相继倒闭,大量用户押金难以退回的情况,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23日上午表示,交通运输部高度重视,正密切关注跟踪有关情况,将研究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措施。

传闻:据报道,为加快推进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科技部近日制定了《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指引》。文件明确,十三五期间,我国将布局建设20家左右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中心将重点聚焦有望形成颠覆性创新,引领产业技术变革方向,影响产业未来发展态势,抢占未来产业制高点的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厦门信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