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万科A尾盘涨停再创历史新高 提出新定位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1-21 14:5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科A涨逾7% 盘中再创历史新高)

万 科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1月21日消息,万科A今日低开后快速走强,午后创出历史新高,涨幅连续攀升,截至发稿,万科A报31.79元,尾盘封涨停

【相关报道】

回归初心 万科提出新定位

“下一步万科要在恢复住房的居住属性、回归房地产初心上作出努力和贡献。”万科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郁亮说。

据新华社11月21日消息,对于万科,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化为实践是植根于企业根本利益的内生需要。

“高速扩张期过后,中国房地产行业已经到了危急关头。提出房地产行业属性的回归,不仅是中国经济稳健成长的需要,也是房地产行业自身发展的需要。”郁亮说。

从10月18日起,近期万科内部进行各类形式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讨论中,“人民美好生活”“共建共享”等词汇频频出现。

郁亮说,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万科而言是调整发展策略、经营计划、管理制度的根本指引。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服务不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万科就没有未来,房地产业也没有未来。”万科副总裁周巍说,转型已经成为万科发展的最为迫切需求。

据介绍,2007年起,万科开始布局住房租赁市场,青年公寓广州万汇楼于次年开业,2016年,万科推出了第一个长租公寓品牌——泊寓。近期,万科宣布与深圳福田区南园街道办合作,对城中村玉田村进行企业化运营整治,探索“统租运营+物业管理+综合整治”模式,升级改造辖区内数千套城中村房子。

万科计划数年后,成为全球领先的住房租赁企业。但这不是万科转型的所有。郁亮说,万科未来的发展理念,就是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中心,成为美好生活场景师、创新探索试验田、实体经济生力军、和谐生态建设者。

在河北雄安新区,雄安万科建筑研究中心近期揭牌并投入运营。万科希望研究中心在建筑科学与技术、住宅产业化研究方面有所建树。

在江苏兴化缸顾乡东罗村,名为“碧水东罗”项目的特色田园乡村试点正在进行。按照万科的乡村振兴计划,东罗村整治将与发展乡村经济、复兴乡村文化并驾齐驱。

在深圳万科总部,一场影响更为深远的改革在加速推进。万科在提出“奋斗者文化”的同时,试图将公司制与合伙制两种制度安排进行“合流”,构建“共创共享”的事业合伙人制度。其核心理念是,在股东没有获得足够收益之前,事业合伙人的投资将没有回报。

郁亮说,未来,万科将以“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中心,推进全方位转型,力争成为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好企业。(上海证券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