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金融股护盘 大盘探底回升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0 15:03: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盘两市股指全线大幅低开,沪指一度跌破60日均线,午后在银行、芯片5G等板块带动,股指探底回升,创业板指大涨近1.5%,市场恐慌情绪有所缓解。从盘面上看,芯片、集成电路、网络安全、5G、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可燃冰、保险、自由贸易港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4亿,深股通净流入7亿。

【今日市况】

盘两市股指全线大幅低开,沪指一度跌破60日均线,午后在银行、芯片5G等板块带动,股指探底回升,创业板指大涨近1.5%,市场恐慌情绪有所缓解。从盘面上看,芯片、集成电路、网络安全、5G、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可燃冰、保险、自由贸易港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4亿,深股通净流入7亿。

【消 息 面】

中铁总:今年铁路客货运量均大幅增长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的信息,截至10月底,全国铁路今年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256.4亿元,全年可确保完成8000亿元投资目标;铁路客货运量双双大幅增长,截至10月底,国家铁路旅客和货物发送量同比分别增长9.4%、13.3%。

芯片业再现并购 美满电子接近达成以约60亿美元收购Cavium

芯片厂商美满电子科技公司(Marvell Technology)正接近达成以大约60亿美元收购芯片制造商Cavium Inc.的交易,该交易将给英特尔公司和博通等芯片行业巨头带来一个规模更大、发展更为全面的竞争对手。

工信部:推进民营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直接融资 鼓励进入电信业

十六部门印发发挥民间投资作用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指导意见的通知。推进民营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建立健全创业板上市公司再融资制度,继续完善新三板市场规则体系建设,扩大资本市场服务民营企业的覆盖面。支持民营企业战略合作与兼并重组,鼓励民间资本参与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推动重点领域投资主体多元化。鼓励民营资本进入电信业,深入推进提速降费。开放民间资本进入基础电信领域竞争性业务,深入推进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发展,进一步扩大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范围。支持民营企业探索建设工业互联网。鼓励民营企业参与智能制造工程。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目前推动指数上涨的大蓝筹多处于高位,市场追高意愿不足以及市场缺乏赚钱效应是导致调整的主要因素。贵州茅台警示风险以及央行资管新政无疑是加剧了调整的进程。周末证监会核准5家公司IPO,国务院引发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实施方案等消息利好市场,今日大盘探底回升,深市率先展开反弹,短线市场有望企稳回升。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不宜过于激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贵州茅台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