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6 14:3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京东方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京东方A:物联网时代新龙头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国勋 日期:2017-11-16

顺应物联,创新转型,打造物联网时代新龙头:物联网1.0时代来临,共享万亿美元级市场机会,预计到2030年,全球物联网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7.6万亿美元。京东方率先发力,创新转型,确定了“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全新企业定位。围绕“开放两端、芯屏气/器和”物联网战略,立足公司半导体显示和薄膜传感技术,开放技术端+应用端,未来5年,公司直接采购上游材料基建年均将达到1500亿元,5年内将拓展100个以上的物联网领域细分市场,提供至少60亿个物联网智慧端口。

剑指“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布局智慧系统。公司以“物联网和人工智能”为主要方向,从智能制造、智慧零售、智慧车联、智慧能源股等多领域发力智慧系统业务。投建合肥、苏州、重庆等多条智能制造项目;收购电子货架标签和数字标牌领域全球领先供应商SES,切入电子货架标签领域;收购精电国际股份,全产业链进军车载领域;智慧能源发电能力储备量持续提升。随着公司智慧系统业务不断发力,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技术跨界创新,全力出击健康服务业务。2020年我国医疗健康产业GDP规模将达到8万亿元。京东方以“信息医学和大数据”为基本特点,将已有核心技术与医学、生命科学相结合,跨界创新,形成以数字医院为核心,支撑移动健康、数字医院、再生医学、健康园区、生命保险同步发展的业务模式。五大业务协同联动,为客户提供覆盖“预防-诊疗-康复-安养”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医疗服务。未来5年,公司将建设6家国际一流医院,目标成为最具影响力、最领先的医疗集团。

立足“1433”总体战略,营收3年翻番,软硬整合与服务营收占比逐年提升。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盈利64.76亿元,相较去年同期1.4亿元净利润大幅增长。为应对物联网时代,公司对自身进行了重新地位,明确了2018年至2022年的“1433”战略,未来5年,公司将保持营收3年翻番的增长趋势,并不断扩大软硬整合与服务营收占比,从2016年的15%上升到2022年的40%。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2017-2019年EPS 分别为0.26元、0.34元、0.46元,给予公司2018年25倍估值,对应目标价8.5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 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东方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